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简介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技术服务  运行管理  仪器设备 
 
       通知公告

 
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 06-07
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04-10
香港中文大学王光辉博士访问… 11-05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Bikash N… 10-22
2013年重庆市教学名师培养计… 06-07
关于开展第五批重庆市“百名… 06-07
2013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硕士… 06-07
关于申报2013年重庆市基础与… 06-06
关于本周四(30日)集中的通… 06-0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教学模具制作大赛
2013-06-17 15:22  

2013年5月16日下午一点半,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以及201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共同举办的教学模具制作大赛在物电大楼19103隆重举行。

在大赛开展前期,班委们召开会议,商讨活动细节,确定活动的具体内容。并由宣传委员提前给同学通知活动时间及地点,并告知表演的同学做好准备。因此此次活动无论是策划,还是场地布置都体现出了班委们高度默契和配合力。由张瑞琪,张瀚丹担任的两位主持人激情高昂地开场白之后,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比赛的过程中,各团队代表人冷静沉着,详细生动的介绍了模具的设计理念和创意,并进行了教具模型实用性的展示。各团队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赞同。比赛的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公平、公正地给每一团队打分,并宣布了获奖团队。

当今社会对大学生动手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学生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拥有更多其他方面的能力。我们学院在注重文化教育的同时,将学生的素质教育也放在了重要的位置。通过了这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和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各种素质,促使大家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光电功能材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通信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第二实验楼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