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简介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技术服务  运行管理  仪器设备 
 
       通知公告

 
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 06-07
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04-10
香港中文大学王光辉博士访问… 11-05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Bikash N… 10-22
2013年重庆市教学名师培养计… 06-07
关于开展第五批重庆市“百名… 06-07
2013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硕士… 06-07
关于申报2013年重庆市基础与… 06-06
关于本周四(30日)集中的通… 06-0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总结经验 再接再厉
2013-04-23 13:18  

 

2013 4 22 (星期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集全体成员在第二实验楼 511 开展了此次例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青松老师纷纷对上周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指出了上期工作中出现的许多不足。李老师还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各位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做事,将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加精彩。

 

首先,李老师在会上对上周三由本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师范大学立项辩答会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他提到各个学生会成员在其中付出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在工作中也取得了令人可观的效果;在周四、五的第 48 届春季运动会上,所有物电成员们付出的辛勤努力换来了成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团体的工作中会取得更大的成效。随后体育部部长陈红佳发表了自己对本届运动会的看法、表达了自己对各个成员们大力支持的感谢之情。之后,冉老师一席精彩的讲话,使得学生会成员大受鼓励,他提到,他对各位学生会成员们寄予了高度的信任和肯定,真切的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在逆境中成长起来,补足信心,积极做事,共同迎接挑战。同时冉老师还提到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要关注自身发展、关注学风建设,不能因为做学生工作影响到学院学风。最后李老师对本周四即将开展的科技活动月开幕式的做了相应安排和协调,包括各个学院展板的摆放问题、会议进程的安排、观众组织和现场秩序维护等,以保证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例会中总结出经验将会使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终身受益,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使工作有序的进行。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物电更加灿烂的明天靠大家共同创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光电功能材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通信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第二实验楼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