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简介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技术服务  运行管理  仪器设备 
 
       通知公告

 
重庆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 06-07
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04-10
香港中文大学王光辉博士访问… 11-05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Bikash N… 10-22
2013年重庆市教学名师培养计… 06-07
关于开展第五批重庆市“百名… 06-07
2013年职业学校教师在职硕士… 06-07
关于申报2013年重庆市基础与… 06-06
关于本周四(30日)集中的通… 06-06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举行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2012-11-07 13:27  

为了让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一年一度的新老生见面交流会轰轰烈烈的搞起,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和系研究生会的带领下,于 2012 11 16 日晚上 7:00在物理实验楼501举办了隆重的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研究生,研究生班主 任曾跃华 老师等。会议由 老师主持,首先由上届系研究生会主席付宏伟发言,和新生交流了他自己两年多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以及找工作的经历,新生受到很大的启发;之后高年级的师兄师姐轮流发言,他们建议研一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一个职业生涯规划,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师兄师姐的建议让新同学对社会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的一个环节是自由问答,大家畅所欲言,亲切的交谈缩短了各自的距离感。好几十号人的大班级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结束了。在“交流能碰撞出思维的火花”的交谈中,学院研一的新同学能学到经验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新老生交流会是一座沟通的桥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光电功能材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通信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第二实验楼   邮编:401331